第六届长春市职工歌手大赛开始报名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48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六届长春市职工歌手大赛开始报名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448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第六届长春市职工歌手大赛开始报名

2021-09-15 09:1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即日起至9月23日,“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第六届长春市职工歌手大赛开始报名,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男性年龄在60周岁(含)以下、女性55周岁(含)以下,具备一定的音乐素养和演唱水准的均可参赛;不接受各艺术院校声乐教师、艺术院团专业演员及唱片公司签约歌手报名参赛。

  本次职工歌手大赛选手参赛曲目要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劳动、歌颂美好生活、努力实现“中国梦”和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主题,鼓励选用自创歌曲参赛,歌曲时间限定在5分钟之内。参赛选手需为参加初赛、复赛、决赛准备3首歌曲,比赛不分组别,选手可选择美声、民族、流行等不同唱法。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在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大剧场参与各奖项竞逐,并将被邀请参加2022年长春市职工春节联欢晚会。

  本次报名由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工委)和各基层工会统一组织报名,填写并上报报名表,也可登录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QQ群(277842111)、微信平台或长春市职工文体协会网站下载比赛通知及报名表。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