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汽博会大展风采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6080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汽集团汽博会大展风采 要闻-长春站 张琪 36080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新车受关注 展台人气旺 订单很可观

一汽集团汽博会大展风采

2022-07-22 14:30 | 来源: 长春日报

  购车订单源源不断、人气车型吸引大批车友围观、新技术新车型备受期待……7月21日,记者从第十九届长春汽博会获得了一组数据,截止到20日,入馆人数达127691人次,销售汽车13187台,交易额264361万元。其中,一汽集团贡献不菲,不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各展台观众络绎不绝,并取得了可观的销量。

  在红旗展台,全新上市的红旗H5在展会首日就签下了不少订单。“此次展出的全新红旗H5与其说是相比旧款的升级版,不如说是全新的一款车,外观设计、发动机规格、变速箱工艺、驾驶舒适性、乘坐安全性等全部焕然一新。”销售人员表示,为了赶上这波汽博会的“热度”,此前红旗品牌开展了一场总行程超过2万公里的环驾中国长测活动,以各种极端的气候条件、复杂路况场景下的测试展现该车型的优异性能,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安心选车。

  终身质保、5年免费换机油、购车抽大奖……奔腾品牌不仅携旗下T99、T77、T55、B70等多款热销车型亮相,并凭借着超值的优惠政策,收获了大笔订单。其中,奔腾品牌首款“用户共创”官方量产车型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引起了广泛关注。在提倡消费个性化的当下,“用户共创”模式在汽车行业应运而生。“用户共创”即让用户参与到造车过程,把定义车型设计的权利交给用户。在汽车市场上尝试过“用户共创”概念的车企并不算少,但真正把“用户共创”车型投入量产的凤毛麟角。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的上市说明,奔腾品牌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还积极顺应市场变化、响应用户最本质的需求。

  合资品牌在本届汽博会上的表现同样精彩。一汽-大众作为乘用车市场上常年的销量领跑者,自然获得了超高人气。大众品牌凭借各款车辆的超高人气,以及本届汽博会最高4万元的优惠,让不少消费者签下了订单。奥迪品牌不仅传统燃油车订单不断,新能源车型同样受到广大市民、消费者的青睐。“我们重点展出了奥迪Q4 e-tron、奥迪RS e-tron CT、奥迪e-tron三款新能源车型,它们成为了展台上的‘明星’。”销售人员表示,如今选择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占比越来越高,这其中既有市场需求的推动,也得益于奥迪品牌新能源车型的高品质。

  性价比高、受众多元的捷达品牌、一汽丰田品牌、一汽马自达品牌也在本届汽博会上收获了颇高的人气与关注度。

  长春日报记者 于剑南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