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扬旗亮徽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要闻-长春站 赵鹏 36178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扬旗亮徽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要闻-长春站 赵鹏 36178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长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扬旗亮徽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08-15 11: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税务局3.jpg

  长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党总支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党工委和市局机关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支部擎旗筑堡垒,党员亮徽当先锋,组建“抗疫先锋”临时党支部,10名党员干部持续助力彩织街道富奥社区疫情防控。

税务局2.jpg

  小区广场上、居民楼道里、社区办公室内,随处可见第一稽查局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维护秩序、爬楼检测、扫码掰管、资料录入……第一稽查局“防疫蓝”紧张忙碌着,精准、全面、高效配合专业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三伏天里,汗水湿透衣衫,水汽模糊面屏,双层橡胶手套箍肿手掌,长时间的爬楼和站立使得腰膝酸痛,他们用防护服下无声的辛苦助力社区核酸检测更安全、更便捷、更快速,“我是党员我先上”再次成为抗疫一线最强音,第一稽查局“抗疫先锋”临时党支部获得居民们纷纷点赞。7月18日至目前,第一稽查局10名党员干部助力社区16栋居民楼开展核酸检测,累计检测4400余人次,服务近1000小时。

税务局1.jpg

  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的税务党员干部遍布长春大街小巷,在工作岗位中,他们弘扬中国税务精神、聚力长春创新发展,在抗疫一线上,他们同社会各界一起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始终用使命职责与社会担当生动诠释党旗党徽鲜亮本色。

  来源:省委宣传部新闻处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