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 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要闻-长春站 王金顺 36272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 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要闻-长春站 王金顺 36272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要闻

李龙熙到包保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 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2022-09-07 09:5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6日,长春市政协主席李龙熙到市政协机关包保的长春新区飞跃街道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发生后,市政协党组迅即响应,按照“平战结合”机制中的战时预案要求,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包保街道,有效缓解基层疫情防控人力不足的问题。在飞跃街道永达社区恒大名都小区核酸检测点,李龙熙实地检查现场组织、采样操作、人员配备等情况,代表市政协对参与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鼓励政协机关干部在防疫一线淬炼作风、担当作为,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栖乐荟欧亚商超内货品充足、品种齐全、价格平稳,消费者有序购物。李龙熙实地检查商超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与商超负责同志和摊主交流,询问蔬菜、水果、肉蛋奶等供货渠道、价格,嘱咐商家要承担起社会责任,组织可靠货源,在保供、保循环、保畅通上狠下功夫,确保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量足价稳。

  调研中李龙熙强调,一定要抓住疫情防控“窗口期”,全面落实“快准严细实”要求,科学开展核酸筛查,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他还嘱托一线防疫人员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扎实的举措,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协秘书长黄强参加调研。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