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改造524公里老旧村路 城事-长春站 赵新 32209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改造524公里老旧村路 城事-长春站 赵新 32209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城事

农安县改造524公里老旧村路

2020-09-14 10:58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梁闯)“你看,这条路可是我看着改造好的,又平又宽。要是在从前,这么频繁的降雨,路上的坑洼里早都积满了水,走人过车都费劲。”11日,记者在农安县前岗乡义和村看到,村民付占全站在穿过村庄的水泥路上高兴得合不拢嘴。

  今年6月以来,农安县农村道路改造提升有序开展,改造工程总长524.856公里,分为30个施工标段进行,涉及22个乡镇160个行政村。

  “改造工程开始前,技术人员对全县农村道路进行了排查梳理,发现部分损坏严重的路段,破损率已经超过了30%,急需改造。”农安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改造计划,改造过程中将实行“一路一策”,根据不同的破损情况采取不同的维修改造措施。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