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朝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3012
朝阳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朝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3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4-03-25 09:2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长春市朝阳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朝阳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方案总体目标,说明行动的主要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尹中峰强调,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是朝阳区安全生产的一项长期任务,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精准把握三年行动的目的任务,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要细化工作举措,周密安排部署。理清思路,摸清底数,分清任务,确保行动落实落地。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配合联动,紧盯重点行业,突出重点部位,紧抓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区域和点位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有序开展。

  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