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和榆树市精准对接搭建用工暖心桥 朝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8548
朝阳区和榆树市精准对接搭建用工暖心桥 朝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8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和榆树市精准对接搭建用工暖心桥

2024-04-12 10:1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促进朝阳区内用人单位和榆树市农村劳动力有效对接,为有来长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人员搭建就业对接平台,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朝阳区与榆树市两地人社局于4月10日在榆树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4年市区联动农村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此次对口交流活动,两地人社局精心组织、细心谋划、用心筹备。精准优选用工单位和就业岗位,根据榆树市农村劳动力的人群特点,筛选出多家优质企业提供针对性较强的就业岗位,最大限度提高岗位的可对接性和契合度。强化招聘宣传,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等途径进行大力宣传,实现宣传形式多样化,有效信息全覆盖。强化就业援助,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点,现场为300余名求职人员答疑解惑。此次招聘会朝阳区共有1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操作工、家政服务、安保服务等50余种岗位,可供683人就业。

  下一步,朝阳区还将通过专业推荐、专场招聘、专门沟通等方式继续开展就业对口合作活动,为朝阳区用工企业和榆树市农村劳动力搭建多元化的交流平台。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