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感受到“处处是春天” 公主岭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3244
公主岭市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感受到“处处是春天” 公主岭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32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公主岭市

公主岭市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感受到“处处是春天”

2024-03-26 08:2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数智云舱”建设至今,短短两年里年出库额翻了近4倍,现年出库额超过20亿元,通过项目运营,培养起一支100余人的专业团队,为数字化物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富晟物流红旗备品长春库总经理许敬海说:“公主岭市良好的产业基础,是吸引我们落户的关键所在,落户此处可以最大限度降低生产成本,释放生产产能。”

  红旗备品长春库又被称作富晟集团的“数智云舱”,是为红旗备品业务量身打造的集十项最先进的数智化技术于一身的智能仓库,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为红旗品牌全网售后备品提供仓、运、包一体化专业服务。“数智云舱”的高效运营,实现了东北三省及内蒙古部分地区红旗品牌备品流通全覆盖。

  许敬海介绍,在“数智云舱”项目建设过程中,公主岭市政府协助办理各项施工手续,确保了项目工期。项目运营期间,各部门组织专家团队以及考察团队开展了数百次的技术交流,对数字化技术应用提供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除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外,还有给力的营商环境。公主岭市不断厚植营商沃土,大力打造“政策最优、办事最快、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从“保姆式”服务升级为“妈妈式”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深化“万人助万企”服务,为企业提供全要素保障,做到快速签约、快速投产、快速见效。

  作为一名亲历者,许敬海感受深刻:公主岭的交通、区位、产业和公司发展高度契合,市政府为企业定制精准的扶持政策和最硬核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激发创造力、释放活力,让企业安心投资、舒心经营、顺心成长,时刻感受到这里“处处是春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马俊超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