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异地新建项目二期将于8月底竣工 宽城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9221
宽城区: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异地新建项目二期将于8月底竣工 宽城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9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宽城区: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异地新建项目二期将于8月底竣工

2024-04-13 14: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聚焦人民群众在教育方面的需求,长春市宽城区积极谋划学校项目,扩充教育资源,4月13日,记者来到位于宽城区的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异地新建项目看到,项目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走入学校大门,崭新的5层主教学楼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教室内教学设备先进、配套设施完善,为学生成长提供一个更优越、更主动、更开放的学习空间,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的需求。

  教育基础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副校长苏超介绍,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异地新建项目包括两期工程,项目一期有两栋教学楼、一个食堂和艺体实训中心、宿舍楼等,目前已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当前,项目二期工程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预计今年8月底竣工,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容纳2300余人。在新建成的室内文化体育中心,苏超激动地说:“如今,学校的办学条件越来越好,学习氛围也越来越浓。”

  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异地新建项目二期建设的同时,在宽城经济开发区丙三十六路与乙十一路交会处的弘文学校项目,已完成地面平整和桩基础作业。据悉,作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弘文学校建成后,将新增中、小学学位2520个,满足周边学生就近入学需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