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与国网长春供电公司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绿园区-区域模块 赵新 3837849
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与国网长春供电公司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绿园区-区域模块 赵新 38378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与国网长春供电公司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4-04-10 10:1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9日,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与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长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贺,绿园区高文禄、梁晓方,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沈延武、施永刚、周炳一等参加活动。

640 (2).jpg

  会上,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需求、重点领域协作及应急联络响应等方面进行交流。高文禄、沈延武分别代表绿园区政府和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致辞。

  此次签约,标志着绿园区与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新一轮全面深化合作的开始,将为绿园区经济社会突破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高文禄在致辞中表示,要积极探索有效合作模式,围绕三方战略发展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产业升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要加大政府支持力度,发挥政府行政职能,用好用活企业资源,发挥电力技术优势与电网保障能力,优化资源配置,将企业生产力转化为经济发展推动力。要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全面深化电网建设、电网运营、投资拉动、应急管理四项机制建设,以电力促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建共赢新局面。

  沈延武表示,本次协议的签订,是政企联动助力长春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攻坚行动的担当之举;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也是与绿园区政府保持长期良好关系基础上的深化合作。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将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助力“两车”“航空”等重点产业持续稳健发展,在支撑重点项目落位、优化涉电工程管理、电力设施配套建设等方面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以实干实绩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绿园赋能。

  与会同志还参观调研“老变”主题教育基地、品牌运营中心,近距离感受长春电网人的红色基因和助力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提升城市动能的最新成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晓丹

  实习记者 潘嘉瑜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