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举行2024年全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824544
农安县举行2024年全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824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举行2024年全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4-02-27 08:4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携手共谋发展,合作铸就未来。2月26日,农安县举行2024年全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深入落实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县委书记李树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贵、县长刘百军、县政协主席冷德杰、在农的副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部门、上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驻农银行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佳锋主持。县领导耿海龙、彪兵、关锋分别代表农安县人民政府与国盛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唐长春第二热电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农安生物质发电厂、吉林省中亿医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吉林省德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李树国、刘生贵、刘百军、冷德杰、任利峰现场助签,共同见证前景广阔、未来可期的农安高光时刻。

  蔡佳锋表示,农安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签约项目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争取早日竣工,早日投产达效。

  据悉,截至目前,全县5000万元以上招商项目已经成熟、达到签约条件的有20个,计划总投资139.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亿元以上项目7个。这些项目的签约,是农安县再掀建设春季攻势抢先抓早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农安经济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生动实践。

  图文来源:农安县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