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供电:护航“生命线”,开展医院专项安全用电检查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827186
农安供电:护航“生命线”,开展医院专项安全用电检查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827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供电:护航“生命线”,开展医院专项安全用电检查

2024-03-06 09:0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医院电力有序供应,3月1日,国网农安县供电公司统筹安排,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把辖区医院列为重点客户进行检查走访,消除隐患、缺陷,确保医院安全、稳定供电。

  本次专项检查分为两部分,城南城北供电分中心负责县城内各家医院的检查,基层供电所负责本辖区医院的检查。接到通知后,城南城北及各乡镇供电所同频共振,制定详细的检查方案,以发现问题为导向,组织专业人员深入辖区医院,首先对医院的供电线路及发电机房、配电室等地开展细致检查,随后对室内外线路、开关、刀闸、安全工具柜、消防器材、应急电源配置的情况进行深入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现场帮助指导客户做好整改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供电人员还积极向各科室医务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详细了解医院当前用电负荷和下一步用电需求,建立“一对一”跟踪服务联络机制,指导医院安全用电。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对我们医院提供的电力服务,有他们在,使我们的工作心里更有底,对患者的救治更有保证。”农安县中医院检查科主任刘春雨握住城北供电分中心党员服务队人员的手说。

  护航“生命线”,安全保供电。从3月份开始,该公司将深化服务措施,定期开展医院电力设备巡检、运行维护、故障消除、应急抢修等上门服务,加强与重要客户的沟通,建立应急联动机制,有效缩短故障处理时间,全面提升医院供电可靠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