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在南关区召开 南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8563
全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在南关区召开 南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85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全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在南关区召开

2024-04-12 10:4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1日,全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在南关区召开,会议旨在切实增强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安全防范意识,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深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

  会议由长春市教育局主办,南关区教育局和南关区全安街道承办。会上,长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全市校外培训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消防安全专家围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和隐患排查进行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关区校外培训机构师生疏散演练视频,观摩了员工初起火灾扑救和疏散逃生模拟演练。

  会议强调,教育领域的安全是民生大事、发展大事。校外培训机构要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状态。要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位,把制度健全到位,把消防设施配备管理到位。要落实好本次会议要求,狠抓安全管理落实,全面排查事故隐患,开展全员消防培训,以年检为抓手狠抓整改落实。

  市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开发区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负责同志,全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及专修学院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等230余人参加培训。

  南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