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高质量发展正当时丨长春汽开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天津举办 汽开区-区域模块 赵新 3831478
汽开区高质量发展正当时丨长春汽开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天津举办 汽开区-区域模块 赵新 38314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高质量发展正当时丨长春汽开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天津举办

2024-03-19 16:5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8日上午,“澎湃汽开 共创‘丰’采”汽开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天津举办。长春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辉,长春市工信局副局长宋绍忠,汽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德双,一汽集团战略部副总经理田迎春、部长李袁野,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勇、副总经理崔林勇、调达部部长李鹏程与100余户丰田供应商企业参加大会,齐商协作事宜、共求合作商机、同谋发展之路。

IMG_4694.jpeg

  李国辉强调,作为东北地区体量最大的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全省汽车产业核心区,汽开区具有龙头企业牵引、主导产业集聚、全链条集群融合发展的独特区域优势,当前正紧跟产业发展浪潮、加速抢占发展赛道,在一汽集团各大主机厂及零部件企业的全力支持下,以更加精准的产业链供给体系与政策体系,全力支持汽车产业做大做强,推动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汽开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企业提供最优服务与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期待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汽开区,共赴发展新征程、共创合作新机遇,实现多产业集群集聚效应,共同推动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稳步高质量发展。

IMG_4695.jpeg

  赵德双介绍汽开区产业发展情况与优渥投资营商环境。他表示,多年来,汽开区在产业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落位等方面持续发力,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已经构建起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体系、具备了比较完整的人才供给与创新研发保障体系,正积蓄强劲的发展动能,向着万亿级国际汽车城扎实推进。

IMG_4696.jpeg

  参会企业热情高涨,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崔林勇,长春提爱思美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军,天津西青分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岩崎真之先后进行发言,详细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与投资构想,纷纷表示汽开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渥,企业将积极推动重点项目落位,当好长春振兴突破的参与者、推动者、宣传者,与汽开区携手共创汽车产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下一步,汽开区将持续聚焦精细化招商引资与全流程跟进项目落位,充分利用津长对口合作有利契机,抢抓汽车产业“新四化”发展机遇,着力在产业链条上纵延横扩,全力应对汽车产业变革,实现规模质量双跃升,加快形成全周期、全链条的汽车产业集群高地与可持续发展生态,为奋力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全面实施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工程与“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图文来源:汽开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