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户与企业“双向奔赴” 点燃劳务经济“动力引擎” 双阳区-区域模块 李超 3833404
农户与企业“双向奔赴” 点燃劳务经济“动力引擎” 双阳区-区域模块 李超 3833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双阳区

农户与企业“双向奔赴” 点燃劳务经济“动力引擎”

2024-03-26 14:1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发展劳务经济,积极搭建企业与行政村劳务对接桥梁,助力乡村振兴,3月25日,长春市双阳区平湖街道联合区人社局到兄弟木门企业开展政企“点对点”劳务输出活动。双阳区37名返乡务工人员怀揣梦想,乘坐人社部门的“点对点”就业直通车,走进“兄弟木业”参观,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image.png

  进入办公大楼,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整面挂满荣誉证书的荣誉墙。满满的荣誉证书和奖牌,每一块都是兄弟木门企业卓越成就的见证。在座谈会现场,企业负责人为大家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并向务工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用工需求、工作流程及薪资待遇等情况。随后,来到企业车间现场,大家或驻足细看、或侧耳聆听、 或高声询问,现场一片火热场景。

image.png

  务工人员纷纷表示:“政府为其搭建的平台介绍工作,我们心里放心、有底,在本地发展前景也很好,还能就近上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活动结束后,共有15名务工人员与企业签订了意向性协议。

  今后,平湖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强化与区人社局工作联系,围绕劳务经济这一主线,多渠道发力,持续开展就业创业培训、政企对接等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稳定就业,实现增收目标。

  中共长春市双阳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