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春季超然赛报名继续 净月区-区域模块 张昕莹 3832078
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春季超然赛报名继续 净月区-区域模块 张昕莹 3832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春季超然赛报名继续

2024-03-21 12:2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奋力奔跑,不负春光。在长春净月潭,感受春天的味道。2024年4月13日,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春季超然赛即将开赛,目前报名工作持续进行中。据悉,目前报名参赛人员已超千人,最高3000元奖金等你来拿。

  据介绍,长春净月潭四季欢乐跑设17.5公里的男子组和女子组环潭跑项目,3.5公里的男子组和女子组欢乐跑项目。17.5公里的环潭赛是从正门的女神广场出发,经过水库大坝,经过溢水湾到森林浴场、西门、大森林浴场,到高尔夫球场,再从东环潭路一直回到女神广场。3.5公里的比赛是从净月女神广场出发,沿大坝西到大坝东,从碧松净月塔回到正门。“17.5公里的环潭赛,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够超越自我,取得好成绩。3.5公里的欢乐跑,是希望大家能够跟家人和朋友在净月潭体验初春的一种美好。我们会在沿途设置一些打卡点,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留下一个非常美好的记忆。”长春净月潭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贺程告诉记者,有意向参赛的朋友可通过长春净月潭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四季欢乐跑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8日9点,额满为止,不接受团体报名。


image.png

  另外,本次净月潭四季欢乐跑奖牌设计也独树一帜。设计的春、夏、秋、冬四季扇形奖牌,参加完四季活动后集齐圆形奖牌。环潭跑奖牌尺寸为9cm,欢乐跑奖牌尺寸为7cm,春季奖牌凝练提取了春天代表性的燕子和柳枝,月亮女神像占主体位置,旁边的冰凌花破冰而出,整块奖牌体现出生机盎然的春天。夏季奖牌以两个奔跑的身影为中心点,围绕着净月潭荷塘,鲤鱼跃龙门,愿前来净月潭的学子所盼皆所期,净月潭的游船代表夏季的主要观光项目,从左驶来,溅起水花,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整体画面体现净月潭盛夏美景。也寓意杨帆远航,前程似锦!秋季奖牌的元素,有吃松果的小松鼠,左边是净月潭的星空缆车,五角枫叶飘落在净月潭西坝净月水塔,人物在奔跑中邂逅净月潭最美秋天,秋季奖牌营造出治愈惬意的感觉。冬季奖牌围绕越野滑雪为主题,与梅花鹿、松树辅助性相结合。大雪压青松,呼应出越野滑雪遇挫勃发的精神,整体体现了净月潭冬季最美滑雪道的特点。四季奖牌春夏秋冬的书法字体是由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吉林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汪鹏辉题字,集齐四块奖牌背面是净月潭整体地图的形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寅

  净月潭景区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