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潭探险园开园 快来“组团探险” 净月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5949
净月潭探险园开园 快来“组团探险” 净月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59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净月潭探险园开园 快来“组团探险”

2024-04-03 11: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记者从长春净月潭景区了解到,备受关注的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园已开园,惊险刺激又有趣的探险关卡在等你,假期约上你的小伙伴,组团探险吧! 

  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项目主要形式是在森林中架设悬空桥梁、攀爬网道、飞狐索道、泰山跳等富有挑战性的游戏关卡,连接成不同难度级别的探险线路,参与者通过攀、爬、滑、跨、跳、飞等动作穿越障碍到达终点即为成功。

  “目前园内总共有5条探险线路,分别为紫1线路,紫2线路,黄、绿、蓝线路,可以说是涵盖了全年龄段人群,从难度系数,通关技巧,难度从紫1线路到蓝色线路依次递增。而每个线路由于关卡难度、跨度、通关时间不同,适龄人群是不同的,如紫色线路更适合小朋友们来挑战。”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策划经理吕金奇介绍说,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目前是省内最大的一家森林探险项目,深受广大市民、游客喜爱。游玩项目是每年3月末到11月末开放,每天开园时间是9时至17时,可能根据天气情况调整。

  据了解,森林探险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均有项目基地,因其可满足5-70岁个人及团体参与而备受青睐,现已成为风靡全球的无动力户外探险运动项目。在欧美地区拥有广泛的受众群体。被国际公认为是家庭为孩子,学校为学生,公司为员工锻炼意志、提高自信心的最佳健身项目,是一项参与挑战自我、增强自信、健康而又休闲的绿色户外运动。

  温馨提示:营业时间(9时至17时)

  自驾:导航APP搜索 “ 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 ”

  停车场选择:净月潭正门周边环绕立体停车楼(不收费)

  公交路线:市内乘坐160路/102路公交至净月潭站,即净月潭正门

  地铁路线:轻轨3号线净月潭站,下车即净月潭正门

  项目路线:净月潭正门内-女神广场-荷花垂柳园-碧松净月塔楼下(水库大坝东侧坝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寅

  实习记者 潘嘉瑜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