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 和净月潭约会太“嗨”啦 净月区-区域模块 鞠华军 3836781
清明假期 和净月潭约会太“嗨”啦 净月区-区域模块 鞠华军 3836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清明假期 和净月潭约会太“嗨”啦

2024-04-06 20:2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青拾翠春盎然,气清景明万物生。清明小长假,长春净月潭景区当属踏青游玩的好去处,徒步踏青,拍照打卡,娱乐项目畅玩, 卡丁车竞速体验……这个假期,他们和净月潭的约会太“嗨”啦!

  春季特色游园路线请收好

  这个春天,在净月潭玩什么?怎么玩?自己一点不用费脑筋,因为长春净月潭景区,已经早早的把春季特色游园路线图准备好——这一份“春之韵”请收好。

  如果您从净月潭景区正门进入:

  如果您从净月潭景区西门进入:

  多种游园方式任选 假期增援车辆备足
  徒步踏青——

  净月潭,天然的森林大氧吧,这里是徒步爱好者的天堂,景区内有众多的步道和林间小径,可以在漫步中欣赏到四季不同的自然风光。春天满眼新绿,夏天郁郁葱葱,秋天层林尽染,冬天银装素裹,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美景。

  乘坐观光车——

  如果假期你发现公交车出现在景区也别惊讶,那是观光车的增援车辆,大胆上车即可。

  电瓶车自驾——

  (温馨提示:可选择租赁自行车游玩,但自行车不可以环潭,只限骑行部分路段。另外,红旗E-QM5车辆保养维护中,也暂不可自驾租赁使用。)

  邂逅冰凌花 拍照打卡别犹豫

  “在这呢!这是冰凌花!”冰凌花,看似小小的一株,却有着大大的神秘感。每年的三月初到四月中旬,长春净月潭景区都会迎来一波又一波“粉丝”朋友,他们不仅为景区的美景而来,还为进入盛开季节的冰凌花而来。

  "六年了,我每年都来看冰凌花,就像来看一位‘老朋友’。我为它拍很多照片,含苞待放的样子我见过,‘金盏’盛开的样子我见过,它的开放不仅给人神秘、自由的感觉,还象征着春天的到来,是承载着一种美好的期望。”今年66岁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今后的每一年,依然会关注净月潭,关注这位“老朋友”。

  净月潭冰凌花谷位于景区大森林浴场前往瓦萨桥中段位置,景区在附近设置了带有冰凌花图片的玻璃房子,游客根据标识通过木栈道行进到林间的石板路上便可以找到冰凌花。在此特别提示大家,冰凌花虽然耐寒,但它对日照和温度极其敏感,所以在气温下降的日子里,花开的时间也会适当地顺延一些。来欣赏冰凌花记得提前看天气,否则它们真的会“害羞”。

  同时,净月潭呼吁广大游客:在您欣赏或拍摄冰凌花的过程中,请不要伤害它。文明赏花,保护生态环境,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守护者、宣传者!让我们共同监督,共同保护,为冰凌花在净月潭提供一片安然生长的环境!

  解锁春日森林的奇妙探险

  春日游玩,怎么少的了森林探险的奇妙体验?作为长春净月潭景区的标志性游玩项目——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园已于近日开园,惊险刺激又有趣的探险关卡赢得了不少“大朋友”和“小朋友”的青睐。

  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项目主要形式是在森林中架设悬空桥梁、攀爬网道、飞狐索道、泰山跳等富有挑战性的游戏关卡,连接成不同难度级别的探险线路,参与者通过攀、爬、滑、跨、跳、飞等动作穿越障碍到达终点即为成功。

  “目前园内总共有5条探险线路,分别为紫1线路,紫2线路,黄、绿、蓝线路,可以说是涵盖了全年龄段人群,从难度系数,通关技巧,难度从紫1线路到蓝色线路依次递增。而每个线路由于关卡难度、跨度、通关时间不同,适龄人群是不同的,如紫色线路更适合小朋友们来挑战。”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策划经理吕金奇介绍说,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目前是省内最大的一家森林探险项目,深受广大市民、游客喜爱。游玩项目是每年3月末到11月末开放,每天开园时间是9时至17时,可能根据天气情况调整。

  小朋友的“踹油门”梦想 这里实现

  头盔一戴,马上变帅。童趣营地的跑跑卡丁车,让小朋友们轻松实现了“踹油门”的梦想,感受“速度与激情”,享受长大的快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寅

  实习记者 潘嘉瑜

  净月潭景区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