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本周六开赛 今明两天领取参赛包 净月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8215
2024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本周六开赛 今明两天领取参赛包 净月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8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2024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本周六开赛 今明两天领取参赛包

2024-04-11 09:3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4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春季超然赛即将在本周六开赛!4月10日,记者从2024净月潭四季欢乐跑组委会获悉,参赛包、线路规划等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准备就绪。所有参赛的跑友们4月11日和12日两天,记得及时领取参赛包。

  领物地点:

  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机械停车场(景区正门西侧20米)

  赛事布局图如下:

  领物流程:

  1.首先点击下方二维码,查询自己的参赛号

  2.参赛者需携带本人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证件(二代身份证、港澳通行证、台胞证、护照、户口簿等)进行身份验证并签署《赛事声明》(未成年人选手需由监护人携带选手的身份证或户口本领取)

  《赛事声明》注:参赛者是未成年人的,由监护人签署《赛事声明》,参赛者是成年人的,不能由他人代签《参赛声明》。

  3.根据个人报名的赛事项目至对应领物窗口领取号码布(芯片)、参赛服、参赛包等。

  环潭跑参赛包如图:

  包含:参赛包、号码布、计时芯片、参赛服、饮料、能量胶、盐丸

  欢乐跑参赛包如图:

  包含:参赛包、号码布、参赛服、饮料、矿泉水

  (王寅 摄)

  注:参赛包可以代领,但号码布需由参赛者本人在比赛当天签署《赛事声明》后领取。

  4.环潭跑选手进行芯片检测,确认参赛信息(欢乐跑选手无需进行芯片检测)。

  5.检查参赛物品是否完整,确认无误后可离开领物现场。

  温馨提示

  ①环潭跑参赛者请妥善保护好芯片,不能受潮,防止消磁,勿折断而影响成绩读取。

  ②领取参赛包及13号赛事当天,景区停车紧张,建议大家结伴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一起奔跑,拥抱自然,一起做绿色行动派。

  另外剧透一下:最受大家期待的奖牌已经全部就位,就等跑友们把“它”带回家啦!

  合体展示如下:

  (王寅 摄)

  (不过,本次跑友们只能带走春季奖牌哦,集齐四枚还得参赛三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寅

  实习记者 常雅楠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长春净月潭景区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