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区税务局:税宣进商圈 服务助发展 净月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8660
长春净月区税务局:税宣进商圈 服务助发展 净月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8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长春净月区税务局:税宣进商圈 服务助发展

2024-04-12 15:5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芳菲四月,春风化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约而至。4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青年税宣小分队走进净月区热门商圈迅驰广场,面向周边商户、高校学生、市民游客等群体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了解税费优惠政策、知晓业务操作流程。

  迅驰广场毗邻净月大学城,是净月区精品核心商圈。每到傍晚,商场及周边美食一条街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在商场一楼的LED大屏幕上,正播放着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标语,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观看。

  “您好,我们是长春净月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今后也请您继续关注和支持国家税收事业发展,向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青年税宣小分队一边向来往市民介绍今年税收宣传月的特色亮点,一边现场解答市民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个税汇算、社保费缴费等日常税费问题。

  “依法纳税是公民的基本义务,我每年都会留意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关注国家税收事业发展。今天正好遇到了税务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我完成了个税汇算,非常方便。”前来商场购物的市民刘先生说。

  随后,青年税宣小分队走进商场内各个店铺,上门宣讲税费优惠政策,发放政策解读资料,引导市民关注吉林税务、长春税务等微信公众号,掌握远程办税缴费方式,并在商场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放置政策解读资料。

  下一步,长春净月区税务局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载体,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税费热点话题,持续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解读工作,让税宣春风惠及更多纳税人缴费人,使税收法治意识、税费优惠政策、便民办税举措更加深入人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晓丹

  通讯员 刘宇航

  长春净月区税务局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