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春光里!2024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春季超然赛鸣枪开赛 净月区-区域模块 齐智 3838864
奔跑在春光里!2024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春季超然赛鸣枪开赛 净月区-区域模块 齐智 3838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奔跑在春光里!2024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春季超然赛鸣枪开赛

2024-04-13 12:4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力奔跑,不负春光!4月13日上午,由吉林省体育总会、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长春净月潭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德联集团奔驰杯”2024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春季超然赛在净月潭景区女神广场鸣枪开赛。来自吉林、黑龙江、河南、山东、澳门等国内多个省份及德国、韩国、日本、乌克兰等国家的26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赛。

微信图片_20240413124646.jpg

微信图片_20240413130127.jpg

  青山远黛多妩媚,近水含烟意朦胧。清晨的净月潭细雨如薄纱,笼罩着山林潭水,颇感微凉,却挡不住参赛者们的热情。他们早早来到景区,集中在广场前检录、热身。上午8时57分,随着发令枪响,上千名运动健儿冲出起跑点,融入净月潭清新秀丽的早春画卷之中。


净月潭景区供图

微信图片_20240413125632.jpg

  “一直听说净月潭的春天很漂亮,这次带着家人来参加欢乐跑,一方面可以踏春游玩,另一方面还可通过跑步锻炼身体。”作为父亲的姜先生表示,平时忙于上班,没有时间和机会去参加亲子活动,这次一家人报名参赛,过程虽然很累,但是全家人都很快乐,以后有机会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3175146.jpg

QQ截图20240413171153.jpg

  本次比赛共设置3.5公里欢乐跑以及17.5公里环潭跑两个组别。跑步爱好者们身着橙色或蓝色的运动衫,尽情奔跑在松林湖畔,享受“天然氧吧”的静谧清新,体验边“跑”边“游”的生态之旅,在酣畅淋漓的奔跑中领略净月潭四季型生态景区的独特魅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24净月潭四季欢乐跑春季超然赛17.5公里环潭跑男、女冠、亚、季军相继产生。钟燕辉、冯泽芃、聂玲剑分获男子组前三名;魏亚楠、徐莹、邵稳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QQ截图20240413170314.jpg

净月潭景区供图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也传递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更展现出净月潭独特的自然风光、山水胜景,是净月潭在推动“体育+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方面的成功尝试。“本次活动是我们2024年景区重点打造的春夏秋冬精品赛事活动之一,接下来,6月我们还将举办净月潭欢乐跑夏季赛活动,让我们以赛事相约,以健康为媒,共赴下一场激情活力的奔跑之旅。”净月潭景区宣传和信息技术部副部长林云慧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晓丹 文/图

编辑: 齐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