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四下”单位主要指标填报业务培训会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3016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四下”单位主要指标填报业务培训会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33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四下”单位主要指标填报业务培训会

2024-03-25 09:09      来源: 绿园发布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四下”单位主要指标填报业务培训会。

  会议对“四下”企业登记业务及具体填报指标对应相应会计科目进行剖析,并就“四下”单位数据填报审核要点逐一讲解。

  会议要求,要把普查数据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准确理解普查表的指标含义,学习掌握重点指标的填报口径,把握准核心指标,填全填准各项指标,保证登记数据质量。各镇(街)要充分发挥作用,普查“两员”要承担起保障普查源头数据质量的重要责任。集中办人员要把握好本部门领域、本行业领域数据的审核、分析,在掌握填报要点的同时,协助普查员做好本行业的指导工作,形成齐抓共管普查登记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经济普查是一次全社会的总动员,需要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参与和配合,这不仅是政府部门的责任,更是所有普查对象要履行的义务。

  各镇(街)、经济开发区、皓月产业园区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长、工作人员,区集中办工作人员,各社区(村)普查人员代表共计45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